支部建设

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/12/26 14:36:22         访问次数:477

1226日,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,为下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,支部委员会提前为各位党员同志制作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,支部书记罗扬为各位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的祝福。

支部书记罗扬指出纪念“政治生日”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,我们要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,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,增强党员的光荣感、责任感和使命感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。

支部党员肖丹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“政治生日”,切实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,一定不负党的重托,坚定理想信念,践行党的宗旨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继续为党的事业与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 

 

【上一篇】 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集中学习暨支部警示教育学习
【下一篇】 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 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做新时代赶路人”主题党日活动